新闻快讯

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5: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26下午,工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吴雪君带领下前往荔湾区西关历史文化街区永庆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广州文化的变迁

永庆坊的游览片区主要由永庆大街、永庆一巷、永庆二巷和粤剧艺术博物馆组成,是广州市政府第一个旧城微改造项目2015年广州用修旧如旧的修缮理念保留了旧城风貌,并把创客空间、文化创意等吸引年轻人的产业引入这里,让历史街区再现活力和新意2018年10月2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州考察的时候,曾来到荔湾区西关历史文化街区永庆坊。习近平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他强调城市文明传承和根脉延续十分重要,传统和现代要融合发展,让城市留下记忆

工会党支部跟随习总书记的脚步,来到恩宁路永庆坊,在这里感受了现代时尚的气息融合在老城的建筑中的和谐气氛,给支部党员很大的启发,创新并不意味着丢掉传统,创新是无止境的,在增强文化自信的同时保持前进发展的动力,这推动着我们党和国家不断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