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举行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4: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1019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海珠校区乒乓球室举行,来自各部门工会1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2个女单和3个男单个项目。在赛程安排上,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晋级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不敢有一丝懈怠,个个拿出看家本领破解对手的招数,努力抓住每一次的进攻机会,你推我挡,攻守结合,奋力拼搏。赛场上洁白的小球在空中飞舞着,勾画出一道道优美的曲线。比赛精彩纷呈,乒乓球内不时传出观众热烈的喝彩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工会获得第一名,行政部门工会二队获得第二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获得第三名,教辅一队工会、党群部门工会、环境与科学工程学院工会、动物科技学院工会和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等分别获得第四到第八名。

undefined

 

学校乒乓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一次大聚会,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技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