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开展仲二代“六一”亲子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5: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进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营造和谐校园氛围6月1日,由校工会主办、女教职工委员会协办、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六一”亲子活动在海珠校区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旧教401课室和陶艺实验室举行。

undefined

 

在陶艺实验室开展的陶艺创作,由艺术设计学院的黄建老师教学指导。黄老师首先向孩子们讲解捏陶制陶的步骤和技法,然后孩子们巧妙地运用手中的陶泥捏制出一件件栩栩如生的作品。

undefined


  在艺术设计学院旧教401课室举办的国画创作,由艺术设计学院的凌杰老师教学指导。一个个“小画家”们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挥动手中的画笔,新奇构思、大胆作画。孩子们绘画出一副副充满幻想、活力的作品。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生活带来的乐趣,激发他们的创造性思维,培养了孩子们创造美的能力,让我们的教职工和孩子在共同协作的活动中促进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