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教工乒协召开理事会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6: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日上午,教工乒协在校工会活动室召开理事会换届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工会副主席赖伟梁,教工乒协理事会吴建忠会长等主要负责人和乒协会员代表。

会上,会长吴建忠对乒协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届乒协会长、副会长拟任人选建议名单。副会长李汉雄对乒协经费的使用情况作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对新一届会长和副会长人选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李汉雄任新一届教工乒协会长,洪梅、孔俊轩任副会长。

新一届会长李汉雄作履职发言。他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承诺在学校领导和校工会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努力开创教工乒协新局面,争取把教工乒协发展成为在学校内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教工组织,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赖伟梁代表学校工会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上一届乒协理事会在吴建忠会长的领导下,为推动我校全面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技战术水平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当选的新一届会长、副会长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教工乒协理事会能继往开来,团结一致,勇于创新,为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