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委员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08: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副校长、工会主席瞿志印在会上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全体校工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3B70

会上,瞿志印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参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通读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全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等;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内容。

瞿志印还传达了海珠区人民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对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的相关工作、2018年工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