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6: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1125-26日,由学校工会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海珠校区乒乓球室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何斌、工会主席瞿志印副校长和副校长朱立学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设2个女单和3个男单五个比赛项目,在各部门工会的精心组织、积极配合下,共有18个部门工会组建21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进行。比赛过程中一次次娴熟的发球、推挡、削球和扣杀等都充分地展现出球员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和加油声充分地反映出比赛过程的精彩激烈和扣人心弦。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教辅部门工会二队获得第一名,外国语学院工会获得第二名,行政部门工会二队获得第三名,环境与科学工程学院工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行政部门工会一队、园艺园林学院工会和教辅一队工会等分别获得第四到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