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教职工参加校运会,彰显运动活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8: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9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白云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这次运动会设教职工参加项目,包括开幕式和8×60米混合接力比赛得到了各部门(院部)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除体育部因组织运动会外,其余21个部门工会共派出了一百多名教职工代表、组成21支代表队参加

在入场式上,各学院工会教职工代表列在本学院学生方阵尾部入场,党群部门工会、行政部门工会、教辅与附属单位工会、白云校区工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教职工代表共同组成了一个315行的“机关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方阵入场。教职工们服装统一、步伐整齐、昂首阔步带着满怀的笑容向着主席台迈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精彩的开幕式完毕后,运动会开始了各项田径比赛。教职工8×60米混合接力比赛也随之拉开序幕。21支部门工会代表队,分成了6个小组进行角逐。随着裁判“砰”的一声枪响,比赛随即展开。赛道上,每一位参赛运动员都争分夺秒,奋力向前奔跑……他(她)们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感染着运动场上的每一个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的欢呼声从比赛开始的那一刻起,从未间断,令人热血沸腾

最终,党群部门工会代表队以1分16秒03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行政部门工会代表队以1分18秒06获得第二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代表队以1分19秒20获得第三名,计算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代表队、管理学院工会代表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代表队等分别获得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