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牵手工行德政中路支行,浓情金秋庆佳节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5: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值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牵手工商银行德政中路支行,于9月9日上午在海珠校区教职工综合活动室举办“浓情金秋谢师恩”——广式月饼DIY烘焙活动。我校有20多名工会委员、教职工到场参加活动。校工会主席瞿志印副校长到场出席活动,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的还有校工会副主席吴雪君、赖伟梁,工商银行德政中路支行行长肖惠华,副行长周静雯。

烘焙活动正式开始前,吴雪君副主席和周静雯副行长分别致词。吴雪君副主席在致词中代表校工会预祝各位工会委员和教职工们教师节、中秋节快乐!随后在月饼烘焙导师的示范下,月饼DIY烘焙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委员、教职工们在烘焙导师的指点下,经过一番尝试后,个个都成了月饼DIY能手,和面、包馅、压饼、烘烤……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随着一排排金黄的月饼从烤箱里出炉,现场欢乐的气氛更加浓烈。品尝着自己动手做出来的月饼,大家都陶醉在月饼的香甜里。经过瞿志印副校长等评委的认真评审,评出了本次烘焙活动DIY月饼能手的各类奖项。

烘焙活动在上午11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