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海珠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传达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6: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室,海珠区人大代表瞿志印副校长召开了广州市海珠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传达会。学校教代会代表团正副团长、校工会专兼职干部、部门工会体育委员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瞿志印传达了区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6年工作,一是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二是创新发展步伐加快;三是生态城区扎实建设;四是社会治理创新发展;五是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六是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报告提出了2017年工作安排,一是聚焦琶洲建设,打造经济增长极;二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培育中心城区核心优势;三是推进关键领域改革,激发区域发展活力;四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构建枢纽型网络城区;五是坚持生态立区,大力拓展绿色空间;六是着力精细化管理,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七是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八是提高公共服务质量,推动社会事业繁荣发展;九是促进职能转变,建设人民满意政府。

与会者普遍认为,区政府在过去一年里主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成绩令人鼓舞;2017年工作预期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催人奋进,我校要主动融入海珠区政府的工作规划中,发挥高校科技与人才优势,为区的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