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举办教代会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0: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10午,校工会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报告厅举行全校教代工会干部培训学习。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校工会委员、教代会工会下设机构委员,各部门工会体育委员等共40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瑞香主持。

 

会上,曾学龙教授作了学习习近平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辅导报告,他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背景与意义”、“如何理解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前列”、“如何理解习近平的核心地位”等三个方面来讲解。副校长、工会主席瞿志印研究员作了题为《关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几点认识与思考》辅导报告,他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含义、起因、内容、措施和注重解决的若干问题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参会人员参加了定向越野、气排球和混合接力等素质拓展培训。

这次培训会是响应广东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号召,是关于习近平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会。通过培训学习,教代会工会干部加深了对批示精神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的理解,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增加了干劲,提升了执行中央有关政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加深了互相了解、理解与信任,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大家普遍认为,教代会工会干部要注重发挥好批示精神的宣传员作用;而我校作为农业院校,要抢抓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好机遇,为国家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