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第十二届教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17: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第十二届教工羽毛球赛于56日在海珠校区风雨球场如期举行。副校长、工会主席瞿志印,副校长朱立学均到场指导工作。瞿主席为获得前四名的运动队颁发锦旗,朱副校长亲自上阵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工会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设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团体项目。共有28个部门工会组成的26支队参加了本次羽毛球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每球必争,不断出现吊球、扣杀、网前小球等精彩的场面,出色的表现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中,比分也此起彼伏,每一分都牵动着人们的心,团队精神在声声惋惜、阵阵喝彩声中得以充分体现。

    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本届羽毛球比赛的第一名是自动化学院,第二名是外国语学院,第三名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名是体育部。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洋溢着友谊的欢笑。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大家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彰显了团队精神的力量,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