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00: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工会供稿:

4月16日至28日,2016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海珠校区风雨球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工会主席瞿志印副校长到场指导工作,并为获得前四名的运动队颁发锦旗。

今年的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形式,设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五项,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采用小组循环赛制,第二轮采用淘汰赛制。共有30个部门工会组成25个运动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活力四射,时而将球轻挑过网,时而又挥拍快速扣杀,将吊球、扣球、高远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尽显运动风采。赛场下,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助威呐喊,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尤其是高手对阵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体育部之间的冠军争夺战,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本届羽毛球比赛的第一名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名是体育部,第三名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名是机电工程学院。

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调动了大家的参与性、积极性,同时更充分展示了职工们积极向上、同心协办、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